主頁 > 愛花錢 > 奶粉的原物料價格上漲,所以奶粉8/1起全面漲價

奶粉的原物料價格上漲,所以奶粉8/1起全面漲價

6月中藥房的銷售員就跟我說
奶粉在8/1起都要漲價了
小邦的羊奶漲幅大約在50元左右
當時也忙
而且覺得反正還有一個多月
所以也不以為意


7月中媒體終於也有相關報導了
所以就決定來囤積好了
本來想預購24瓶的
但又覺得好像太多
畢竟小邦也快2歲
喝奶的機會將會漸漸減少
到時沒有喝完的話
怕又不能換其他產品
所以只好先訂12瓶

然後銷售員就說
因為我一次訂12瓶可以換東西
拿了一本型錄要我選想要換什麼產品
我跟阿胖看上了汽車座椅 ((小邦很愛在車上扭來扭去,這次說什麼也要讓他坐在汽車座椅上。如果他真的不坐,那至少可以留給貝貝坐。而且,貝貝絕對要從小訓練!))
沒想到小姐說如果要換汽車座椅至少要訂18瓶
扣掉我當天買的2瓶加預訂的12瓶還差4瓶
所以總共花了一萬多元

好啦好啦
既然可以換一個汽車座椅
算是打了84折
應該OK啦

分類:愛花錢 標籤:, ,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