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就是愛漂亮, 愛花錢 > 髮型新顏色。

髮型新顏色。

31 十二月, 2007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DSC04850

  妹說他去salon的店在促銷,二人同行消費打對折。我只想染頭髮,依過去的經驗,我想今天的消費應該不用超過2000,也將是我從工作以來,消費最低的一次。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有人要去跨年,有人要去玩耍,所以店的生意超好。雖然有預約,也多等了將近半個小時才開始。
  挑好色跟設計師溝通跟確定消費金額。設計師問我今天有沒有要燙髮,我問他全部加起來要多少錢,他小算了一下回答我:「打完折4500元。」一個傻眼,心裡想著,那原價不就是9000元,這顆頭未免太貴了吧,順口問他我的消費明細,沒想到我的染髮原價就3000,加護髮特價799。所以就跟他說,就讓我的頭髮自然的變直吧。
  在過程中,我偷偷的問妹,你不覺得你以前走進來再出去都有被坑的感覺嗎?他才回我說,好像有,會覺得他的消費好像都比一般人多,所以才會問我我平常在別的salon店弄大概都花多少錢。那家店是連鎖的,但也不像mods hair或王俐人那種店就是消費金額偏高的店,結果因為半價促銷的關係,設計師介紹的產品都很貴,所以其實客人的消費金額,還是跟平常沒有在促銷特價時差不多,那感覺很像被騙,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第一次在溝通的過程中沒有色板直接講大概是什麼顏色,棕色偏黃;第一次覺得我是進入高級salon店了,雖然設計師跟我說雖然他們連鎖,但等級還是有分別(我一整個不太相信);第一次在過程中只洗一次頭(不是完成一個動作就要先沖一次嗎?),而且是在完成前,難道開始前不用先洗一下嗎?;第一次染完頭髮還有一支有電的東西電我的頭,小弟說是在消除頭皮上什麼的,我聽不太懂。
  染的結果,我還蠻能接受的。只是今天的這間店,都是我在之前別家salon店沒有遇過的事情,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去那家店消費。

分類:就是愛漂亮, 愛花錢 標籤: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