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愛花錢 > 收到退款

收到退款

  1/16在購物中心買了很多的衣服跟鞋子,嗯~~算一算有11樣,包含一雙靴子。刷卡分六期,很快了,隔二天陸續收到貨,也讓同事很吃驚,到底是買了多少東西,連著二天都在收貨。甚至連郵差來送時都問:「是真的有那麼便宜嗎?」(笑)

  事情是發生在1/21那天,因為有一件褲子,覺得跟之前訂貨時感覺不一樣,所以就又上網去對了一下。這一核對,可讓我吃了一驚,因為多寫了「冬服下殺6折」而價差差了快200元,心裡有點氣惱,沒想到第一次在網路上買衣服就發生這種事。連上「購物Q&A」居然讓我看到可以退差價的訊息,想說來試一下好了,留了言說我要退款,隔天收到購物中心回我的訊息,說同意退我價差。嘩~~~興致一來,順便查詢了其他幾件衣服,看價錢有沒有改變,沒想到,總共五件,我也一一的留言說明要退款。

  就在今天,收到購物中心給我的新發票檔,價錢都是新的價錢了。趕緊連上網路銀行查了一下帳,嘩~~~我收到了五筆款項,總共877元。購物中心真的退我錢了。

  哈哈哈,現省了877元,又可以讓我多買幾樣商品呢。哈哈哈。

  難怪線上購物那麼好做,像我這種幾乎抽不出時間去逛街買東西的人,或是根本懶得出門的人那麼多,線上購物就變成了一個最好的消費平台。哈哈哈,我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分類:愛花錢 標籤:
  1. Vera
    16 二月, 2008 於 9:25 下午

    那麼好~可是妳覺得網路購物的品質好嗎?

  2. 18 二月, 2008 於 9:26 下午

    Dear Vera
    我覺得要看捏,不過當時當然也打定主意如果看到實品質料不好或太小的話就直接退貨,也是賣方請快遞來收,買方也不用付到運費呀。
    不過運氣比較好的是,我買的這些看起來都還算OK,如果以價錢來看的話,就覺得~~還不錯啦 😆
    網路購物真是適合像我這種幾乎無法花時間逛街的人吶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