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邦邦小可愛, 貝貝小姑娘, 我的親親寶貝 > 20080720小學操場打棒球

20080720小學操場打棒球

20080720小學打棒球

買奶粉會送一些玩具,拿到什麼玩具都好,最令我擔心的就是拿到球類的玩具。
很恐怖,真的。
我不能確定從什麼時候開始,邦邦幾乎每種球類都認得,而且比得架勢十足,自從他認得這些球類之後,就經常吵著要打球。
最常收到的球類玩具就是棒球,拿到玩具的第一天,一定是把它們藏在櫃子裡。

侄子在家,先是跟公公約要去學校打球,邦邦也開始湊熱鬧說他也要去。
想了想,把櫃子裡的球棒拿出來,跟小朋友們約好,先去睡午覺才准去打球。

邦邦跟堂哥玩,先是一人一次,由阿胖丟球,二個小朋友揮棒。
揮了幾次就對「排隊」這件事情感到不耐煩,開始吵著要打棒球,說什麼也不再願意讓堂哥打球了。
最後,邦邦就哭了。他說:「我要打棒球呀。」
😆 整個又好氣又好笑,他是在打棒球呀,只是自己長大了二年多,讓他不知道「合群」這件事情。
因為鬧太久,連阿胖都覺得受不了,就決定回家。

大家都笑邦邦愛哭鬼,他還很委曲的說:「我要打棒球咩。」(切~~什麼時候都說咩,咩什麼咩)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