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整

Archive for 24 七月, 2008

[分享]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24 七月, 2008 2 留言




  以前,總會習慣性的在誠品買一本一整年的行事曆,裡面東寫西寫。很瑣碎。沒有什麼規律可言。長年過敏,全盛時期時,幾乎每天記錄著三餐吃了什麼,去那家吃;記錄著晚上有什麼活動(花花世界呀);記錄著今天的心情……….。那時候blog算是剛開始的一個新新玩具,但我卻不想把我的瑣碎雜事記在上面,所以並沒有開始去使用它。

  結婚、懷孕、生小孩,讓我開始有著要記錄我們的生活種種的打算。所以才在自家公司的server上掛上資料庫,開始了寫blog的生活。也剛好懷孕、生子之後,記憶力真的「衰退」很多,所以寫得也認真了。寫著寫著也過了那麼多年。開始想在blog上,加點新的內容,跟格友有點互動(雖是自己在幻想啦,老公說,根本沒人會去看你寫的鬼畫符),不知不覺分類就又增加了。

  blog廣告,是我在寫了很久之後才放在邊欄上的東西,因為流量不大,也沒有再考慮錢的問題了,放著,只是為了讓版面看起來熱鬧,錢喔,我一次也沒有領到。哈哈哈!

  而加入blog寫手,就跟賺錢賺禮物沒有關係。只是單純覺得,就像寫文章一樣,被出了一個題目,對於某些事、物的想法及感覺,然後在期限之內完成功課。跟其他很厲害的blog格主不能比的(也沒有臉去比呀,笑)。

  所以,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著重在記錄我的生活,我的小孩,我的新玩具。當然,還是很謝謝大家來光臨我的blog,也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指教或什麼的(羞)。

深入閱讀…

分類:網路資訊, 分享543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