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邦邦小可愛, 貝貝小姑娘, 我的親親寶貝 > 我們是。好。兄。妹。

我們是。好。兄。妹。

ben and jamie
邦邦:2Y9M26D
貝貝:8M27D

我的二隻小豬都是夜貓子。有人說是因為我懷孕時晚睡造成的(囧),有人說是因為我們夫妻倆都晚回家,孩子等門造成的,總之,他們已經嚴重到年紀輕輕就在享受「夜生活」。

這是六月底,二隻小豬都精神特好,我在和室陪他們玩拍下來的。(對不起,現在都已經要七月底了我才post出來)。


邦邦:
1.這二個月來仍然會有一個很壞的習慣就是妹妹要幹麻他也想幹麻,所以,他現在居。然。會。吃。手。好吧,當然這件事情頂多看到念了一頓之外沒有什麼好絕招,只能等貝貝不會再把手放進嘴裡,整件事情才能結束。

2.然後繼續習慣性的要喝ㄋㄟ。不拿杯子喝,就是要咬著奶嘴,刁著奶瓶,其實也不是肚子餓,就是要喝,妹妹喝奶時間到,除非剛吃飽,否則絕對無法無天的大吵著他也要喝奶。

3.學會很多很難的單字,應該是電視教他的。有一天,突然跟奶奶說「是的,長官。」整個讓奶奶發笑。

4.不會騎車,仍然吵著要騎車。一直問我的腳踏車咧,我要去騎車了呀~

5.仍然分不清公主跟王子,還有美少女是女生這件事情。阿胖先生說:「不要再讓他看關於美少女的卡通了。」(這誰控制得了呀…….囧)

6.搭著我的肩,要我附和著:「我們是:大魔王。」,會搭著妹妹的肩,說著:「我們是:好兄妹。」「我們是天上美少女。」(媽呀,什麼時候才能分別只有女生才叫美少女)

7.會保護妹妹,但有時候很盧的時候也會用麵包超人拳攻擊妹妹。傻瓜妹妹都不知道自己被欺負了,以為哥哥在跟他玩,一直笑到尖叫。

8.健康狀況看起來很OK。希望一直持續下去,已經半年多了,希望再過一陣子可以減藥量。

9.熱得全身都長疹子,可憐的小東西。

10.會突然說要吃豆花、喝豆漿之類的。平常不會買,也不太了他去那記來的名詞。如果好奇多問,你怎麼知道在那裡買?他會回答:「有呀,市場就有在賣了。」

11.會自己去尿尿,雖然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討價還價說要穿布布。還不會說要哼哼,總搞得褲子裡都是大便才被大人發現(Orz)

貝貝:
1.這兩週很無情的每晚都在鬧。昨天最狠是鬧到凌晨四點了還在鬧,我整個受不了把他放著,叫他自己躺著,沒想到大概是哭累了,哀了幾聲就睡了。

2.會發出「爸爸」「媽媽」「給給」「耶~」的可愛音。有時候他鬧得很過份,很生氣時,突然聽到這種可愛音就覺得想笑。阿胖說:「如果不是你聲音那麼可愛,我一定照三餐扁你。」

3.晚上10點喝奶,凌晨一定要醒來喝一次;晚上11點喝奶,可以睡到早上10點多。

4.超愛哥哥,會跟哥哥聊天。

5.仍然胖胖一枚,預計有9公斤。

6.熱得全身都長疹子,可憐的小東西。

7.想睡覺時,會一直親我的臉。

8.喝過奶及洗過澡後一定要睡覺。(是不是這樣他半夜才不睡?)

9.洗澡會試著拍水,水噴得整臉會先嚇一跳,再來就咯咯的笑,再抬頭看看娘親。

10.好期待他的小白牙,一直不見踪跡,令我有點擔心。

其實他們才是大魔王。
現在要睡覺時,一定得先弄昏邦邦,再來整治貝貝。大王們都就寢了才能輪到小嘍嘍的爸媽睡覺。哎~
這種痛苦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7/26update
擔心好一陣子的小白,終於冒出來了,在下面的二顆門牙,為了吸引他張開嘴巴「耶~」,出動我的相機加閃光拍她。凌晨2:00居然跟他玩Orz

  1. diotimaaw
    26 七月, 2008 於 12:43 上午

    再貼一次
    小妞的太陽頭
    真的很不優
    嘿嘿嘿

  2. 28 七月, 2008 於 4:43 下午

    關於他的爆頭,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看開了,其實他很前衛呀,都不用燙就可以這麼烹。 😆

  3. diotimaaw
    4 八月, 2008 於 9:22 下午

    那….給他一個綽號好了
    就叫「小太陽」

    燈燈燈燈 讓我們歡迎–小太陽出場

  4. 9 八月, 2008 於 10:22 下午

    哼,等他留長,一定很cute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