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福隆半日遊

DSC07378
小貝貝終於有女生樣了。哈哈哈。

Daisy生日,加上Vera要去澳洲一年。所以提前聚餐。
信義區的木槿韓國御廚美膳,一直找有包廂的餐廳,剛好這家店說有提供。
在我過去的印象中,它生意很好,不論我上班時間,或是下班回家,店門口總有很多人在排隊待位。
這天去,店裡只有幾桌,老闆很客氣的跟我說,
雖然有訂包廂,但他還是強烈建議我們在一樓的開放式的座位,
只是因為有年紀很小的孩子,我擔心孩子會打擾到其他吃飯的人。
沒想到老闆跟我說,今天沒關係,反正訂位的人不多。

果然,我們待了二個多小時,進來吃飯的人少到十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不過要論餐點,我個人覺得,口味跟過去吃的韓式料理不太一樣,連拌飯都覺得好像那裡不對。

不過,我們的重點不在吃呀。
Vera就要去澳洲一年。這一年裡都看不到他耶。
我猜我會超想念他。
(寶貝,去到那裡都要寫信或上線跟我說話喔)


Daisy,是我們姊妹裡較先過生日的。
祝他生日快樂喔。

結束聚會,覺得天氣還不賴,就帶著寶貝們往宜蘭方向前進。
雖說因為小邦,去到郊外總會怕怕的,還是決定鼓起勇氣試看看。
DSC07379
沙是灰色的耶,真的很特別。
之前去的都是白的。
在路邊買了玩沙的小玩具,小邦超高興,一直吵著要玩沙。
我記得第一次帶他去沙灘,他拍得點踩沙都害怕,一直跟我說好髒好髒。
現在他很高興的玩。
貝貝看到哥哥在玩,本來在布的上面自己玩,又突然有興趣的爬向哥哥,搞得整身都是沙。

只是一下子,天空就暗了,開始下起雨來了。
很俗辣的我,直接下達「回台北」的命令,然後抱起貝貝就往外走。
只見邦邦直接大哭,說他要留下來玩沙,叫我們先回去,晚點他會自己回去(屁)
當然不行,阿胖隨便呼嚨他,要帶他去到處走走,他才停止哭鬧。

然後我們就到傳說中有名的福隆便當買了二個大便當在車上吃。
邦邦很捧場的吃了快半個。
真是乖孩子。

回程,二個孩子都延路睡,連我也是。
阿胖突然講一句:「我剛才超想睡覺。有偷抽一支煙你們都不知道。」
嚇,真的嗎?
我怎麼沒有發現!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