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私生活, 心情筆記 > 【夢境】只是片段

【夢境】只是片段

那是個像是演講的場地,座無虛席。
但在座的人,我一個也不認得,現場很安靜的。
主持人透過麥克風說著:「………,讓我們透過鏡頭,回顧她的生。」

然後鏡頭帶到正前方的大螢幕,映出了媽咪生前的樣子,並沒有什麼朝氣。
像是自白一般,沒有別人,就媽咪對著鏡頭說著話,我只記得他說的一句話「我那時真的痛得快死掉…..。」

我醒來了。

===============================

對我而言,夢境,一定有它的意義存在,否則就是醒來便忘。
第一次夢到只是像片段一樣的,我看到了媽咪,但是我卻不知道它代表著什麼意義。
只是我覺得,我一定要將它記錄下來,即使是片段,可能有一天,我會知道它的意義。

分類:私生活, 心情筆記 標籤:, ,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