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邦邦小可愛, 貝貝小姑娘, 我的親親寶貝, 旅行去, 享受生活 > 20090222桃園大溪大溪橋走走晃晃

20090222桃園大溪大溪橋走走晃晃

天空

↑這是一個開場,天氣好好呀XD
這天天氣超好,在一番盧小之後,阿胖去開車來載我們。往南下高速公路,愈接近目的地愈擁塞,連帶著阿胖的碎念,小孩的不耐煩。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大溪。

這個大溪橋在我剛結婚的時候來過一次,沒有再繼續往前走,因為突然有落石,大家一陣驚恐,全逃離了現場。這次重遊,算是單純的遛小孩。XD

小妞居然帶著嗯嗯睡著,醒來要下車走走前得先清理才行。清理完畢,邦邦也睡醒,就可以下車走走囉。
大溪橋-下午
ban

walk

where are u going

小妞有個好習慣,如果在外面,大家都是走路,他絕對不會要求要抱,這讓我輕鬆很多,不用一直抱著他走路。

run
接近傍晚,遊客比較稀少,小妞與小邦二個一直跑一直跑,整個處於爆衝的狀態,完全不管為娘的在後頭一直追,還以為我在跟他玩?!
eat
family
小鬼沒睡飽,懶得動就開始歡歡,一下說肚子餓,一下說沒力氣了。阿胖跑去買了烤香腸來給他吃,吃了3/4,剩下的1/4因為愛玩,掉到地上被我丟掉了。

愛情陀螺
愛情陀螺
愛情陀螺,據說情人或夫妻轉這個愛情陀螺,可以守護二人的愛情,讓感情加溫,互相扶持。個人的話,可以改變愛情運。不過去轉的人,青一色都是小朋友在轉。哈哈~接近傍晚,好不容易把邦邦拖離愛情陀螺,踏上歸途。

sky

ban and jamie
↑邦邦說:「我自己推妹妹就好了。」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