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私生活 > 【清明】三峽掃墓

【清明】三峽掃墓

20090329

嫁到阿胖家已經第五年,一年一度的掃墓參加次數少得數得出來。
94年:因為懷孕,所以不用參加。
95年:參加。小邦丟進娘家,結束後才去接。
96年:我又懷孕啦~~
97年:下雨,太冷,阿胖說我可以在家。
98年:就是今年。

陰冷的天氣,早早從睡夢中被叫起床,二個小孩還在睡覺,本來前一天跟阿胖計畫說把小邦帶出門,妞妞請婆婆顧,最後還是因為天氣而作罷(一直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有勇氣讓小邦在天冷時趴趴造。)

我們運氣不錯,一直到拜拜完了才開始下雨。拜拜完後就下山到阿公家吃中餐。然後老人家吃飯喝酒,我們跑到林哥的房子裡泡茶聊天。林哥家的後院造景的好美,好適合全家人聚在一起聊天、泡茶呀。阿胖轉頭看我說「好希望我們以後的房子也有機會搞這個。」嗯~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應該還算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吧。哈。

在林哥家看到一盆好酷的盆栽,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葉子的部份會變大後澎漲得鼓鼓的,而且是空心的,會一直往上攀延。如果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再告訴我嘿,聽林哥說,是在三峽的一個花市買的,後來覺得很酷決定要再去買就買不到了。(等我把它帶進公司時再來拍照給大家看。)

下午回家的路上,接到小姑來電,小邦有點聲音呢。不過好在讓他吃了藥,上床休息後就沒事了。果然還是受不了這樣的天氣呀。

分類:私生活 標籤:,
  1. Vera
    3 四月, 2009 於 11:46 下午

    第五年…哦~我還在澳洲打工渡假…呃 😯

  2. 4 四月, 2009 於 5:57 下午

    寶貝,趕快回來呀。(明明還有半年)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