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私生活, 最愛啐啐念 > 關於堅持

關於堅持

對於手帳,我堅持每年一定要有一本全新的。

本來我有一本活頁的,幻想我每年幫這本活頁的換上新的、美麗的活頁,就很美好了。但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某節目說,手帳或筆記本,應該要每年都有一本新的,不要一直沿用,這樣每年的更換,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可也以帶來好運。聽得我直直點頭,認同的說:阿,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啦。

因為這個理由,我每年都有一本新的,可能是很素很秀氣的,可能是超可愛的。然後拿到新的手帳時,我就會告訴自己,每天都要記錄,不管是因為過敏而得記錄每天的飲食、每天的減肥記錄、有什麼特別或不特別的、或是小孩拉里拉雜有的沒的,我都要認真的記載。

但每年的結果是,我總是半途而廢,或是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再記錄,整頁的空白。今年,更扯了,它只到3/13之後就一片空白。

想到我人生中的堅持,好像真的沒有。從國中不再堅持要求我的成績之後,我的生活就再也沒有什麼事再堅持,任何的一切一切,都是輕鬆的,隨便的(或者說是,隨心所欲?),只要結果許可,我一點也不在乎過程。好悲呀。我想。

所以,我的減重計畫常因為我的一時心軟(?)而稍稍放棄,所以一胎比一胎看起來更難減吶,一切都是我的懶病發作使然。

現在,大概只剩下小孩可以讓我堅持。我怎麼可以淪落到只為了小孩而活的媽呀。囧~

分類:私生活, 最愛啐啐念 標籤:,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