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私生活, 心情筆記 > 電話那頭的陌生人

電話那頭的陌生人

行動電話的螢幕顯示著無電話號碼,因工作的關係,我接起來了。
對方是著有著低沈聲音的男人。
我習慣性的從記憶中搜尋一次這個男人。

男人:「XX嗎?好久不見,你在忙嗎?」
我:「還好,請問您是……?」
男人:「那麼久沒聯絡就忘了我囉?(笑聲)」
我:「我問你是誰?」(我有點火)
男人:「怎麼感冒就聽不出我的聲音。」
我:「我在問你是誰!」
男人:『嘟嘟嘟。』…..掛掉了。

我在plurk上寫著:
我以為只有女生才會在電話玩「猜我是誰?」

但其實心裡想的卻是另一件事情。

=================================

幾乎有二年的時間,我沒有辦法接不顯示來電的電話,說是心裡的煩燥也行,說是害怕也行。
電話那頭的人,到現在我仍然想不通為什麼他會知道那麼多,或真的如他所說,他派人查我。
電話那頭的人,心裡的不安心感,化作實際行動的在平常不斷的找我麻煩。
電話那頭的人,身邊的那個男人陰錯陽差的讓我誤以為我跟他一國。
電話那頭的人,與他的男人,在幾年後,其實我已經釋懷,
只是過去不在,也無法回頭。
但我真心的祝福,希望,一切都好。

分類:私生活, 心情筆記 標籤:,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